close

開始有噴香水的習慣大概快5年了
我發現我喜歡的香水香調裡好像都會有廣藿香這個東西

廣藿香的英文 查一下叫"patchouli"
我買了我很喜歡的Lacoste 異想世界 它的後味就有廣藿香
之前聞了一些香水

vera wang look

(好像是在vanity fair還是in style雜誌裡聞到的

味道我好喜歡這罐是vera wang09的新香 回家馬上查它的香調表 後味就有廣藿香)

miss dior cherrie

(在百貨公司聞的 從前味到後味 我都滿喜歡的 查了一下 後味也是有廣藿香)

ralph lauren notorious

(一樣是在國外雜誌上聞的 也是很喜歡 後味也是有廣藿香)

有太多瓶我喜歡的我發現香調表幾乎都會有"廣藿香"這東西 實在無法一一舉例

不知道是我喜歡的香水剛好巧合都有廣藿香這香調 還是我其實本身就是喜歡廣藿香?
我突然很好奇單一單純聞廣藿香會是什麼味道? 我還會喜歡嗎?

自從我發現我喜歡的香水裡恰好都有廣藿香這成分
我開始會特別注意或想聞香調裡有廣藿香這成分的香水 而不再是隨意聞聞
突然會有點衝著目的的香調想聞而聞

不知道大家也跟我一樣嗎 噴香水噴久了開始會去研究自己真正喜歡的香味是什麼
是什麼組成的 是因為某種香調之一而喜歡嗎
而不再是像新手隨便逛逛 隨便聞聞 喜歡就買!!!

我現在真的對廣藿香這東西很好奇 不知道哪裡可以單純聞廣藿香的味道啊?

中藥店味 有點土味 可以找廣藿香精油.聞聞看乾燥的廣霍香.

香水中廣霍香通常土味不明顯,主要是一種稍帶悶感/感覺圓圓(?)的油感氣味,

自己有時候聞會暈暈的(可是聞乾的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味香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